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办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5-16 14:14 点击:

县委办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动员大会
县委办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动员大会
  5月14日下午,县委办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动员大会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毛冠楠就“创建”工作指出,一要在思想上高度统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县委办作为全县的首脑机关,务必要进一步深化对创建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创建目标的实现。二要在行动上高度一致。在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发挥优势,主攻弱项、补齐短板,扎扎实实抓好每一项工作,美化“外”,净化“内”,切实提升道德、精神和职业素质。三要在责任上高度落实。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多,是一项需要全办共建共享的系统工程,不是哪一个科室、哪一个人的事情,必须举全办之力、汇全办之智,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传达了县委办《2019年度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成立潢川县委办公室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就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