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召开2022年度基层治理指导员述职评议会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3-02-28 17:41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干部履职能力,2月27日,卜塔集镇召开2022年度基层治理指导员述职评议会。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干部述职、领导点评、民主测评的方式进行。会上,11名基层治理指导员分别从学到什么、干了什么、取得效果、短板不足、有何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述职结束后,镇党委书记武德锋对述职人员进行整体性点评。

  武德锋表示,基层治理指导员切实扛起了指导基层治理的职责,促进了各村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上取得实效。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武德锋强调基层治理指导员仍需注重自身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加强全面指导。

  最后,武德锋对大家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沉淀思想,敢于争先。通过晒成绩、比作为、找差距,激励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比学赶超,持续掀起干事创业热潮。二是沉住心性,真抓实干。农村工作任重而道远,如何推动基层治理现代化,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三是沉下身子,锻造本领。年轻干部要珍惜机遇,勇于担当作为,强化底线思维,提升斗争本领,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在笃行中砥砺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