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2019年潢川县妇女干部职工徒步健身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04-26 17:57 点击:

潢川县举行2019年妇女干部职工徒步健身赛
潢川县举行2019年妇女干部职工徒步健身赛
   4月26日上午,县妇联、县总工会、团县委、县体育服务中心、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双柳树镇人民政府等部门联合在双柳树镇洪山寨举行2019年潢川县“全域旅游  全民健身巾帼行”妇女干部职工徒步健身赛,全县56个代表队600余名妇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县政协副主席毛建华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张超、团县委书记卢静静、县体育服务中心主任谭德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主席吴丽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琳、双柳树镇人民政府镇长王修学等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县妇联主席叶继红主持。
潢川县举行2019年妇女干部职工徒步健身赛
潢川县举行2019年妇女干部职工徒步健身赛
  启动仪式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张超代表主办单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此次活动是围绕喜庆我县妇女十三大胜利召开,喜迎“五一”劳动节、“五四运动”100 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以“水城花乡 秀美潢川”的形象定位,着力构建潢川大旅游格局,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而举办。徒步健身是一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群众活动,是一项环保、时尚、健康的活动。我们要以此次洪山寨徒步健身赛活动为契机,助力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全域旅游发展,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同时,要把全民健身活动中迸发出来的热情、坚韧、竞争、拼搏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凝聚起积极投身“五个潢川”建设的坚定信心和磅礴力量!
  双柳树镇人民政府镇长王修学代表承办单位做了致辞,双柳树镇晏岗村巾帼宣传队带来精彩的广场舞节目表演。随后,徒步健身赛活动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有序徒步登山,全程3-4公里。
  这次徒步健身赛活动,参赛队员们交流了思想,锻炼了身体,倡导了“绿色出行,全民健身”的生活方式,展现了我县妇女干部职工健康乐观、昂扬向上的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