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环境攻坚污染防治紧急调度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4-09 18:33 点击:

潢川县召开环境攻坚污染防治紧急调度会
潢川县召开环境攻坚污染防治紧急调度会
  4月8日上午,县长兰恩民主持召开潢川县环境攻坚污染防治紧急调度会。县政府副县长李浩、胡峰、沈伟,副县级干部罗先辉、李运宝出席会议。四个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站出来,勇担当,合力化解危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提升政治站位,要做到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四个专班、河长办和各个相关职能部门要对照目标统筹工作措施,要积极主动作为,敢于向前冲,共同化解危机。二要严督导,强执法,坚持从快从严从重。以环保攻坚指挥部为主开展督导,四个专班也要在相关范围内开展督导,要加大督导力度,严格执纪问责,对交办问题未如期整改到位的进行问责。三要严责任,重统筹,紧盯工作成效。各个河长、各级各部门要以“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狠抓工作成效,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推动工作。四要讲品质,转作风,真抓实干求效。各相关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把提升工作实效上升到人品的高度,转变作风来化解危机。
  会上,四个专班、河长办、县城市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就环境攻坚污染工作和城市清洁行动工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