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贯彻落实全县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大会精神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19-08-02 17:05 作者:余玲玲 点击:

  8月1日下午,白店乡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工作会。县领导李运宝出席会议。乡党政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乡直及垂管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及乡各单位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乡长曹功学传达了《潢川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实施方案》。
       乡党委书记徐晶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明底线。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利剑行动”会议精神,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明底线,不触电,切实转变作风不观望。二是压实责任强督查。乡纪委督查组要认真贯彻落实“利剑行动”精神,聚焦“三大攻坚战”工作责任清单,严格督查,压实责任,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严肃问责,确保8月6号全乡顺利通过省半年脱贫攻坚检查不懈怠。三是严格遵守强落实。针对脱贫攻坚重要时期,党政主要领导带头坚持落实“五天四夜”纪律要求,责任组长、驻村书记、队长,各帮扶责任人都要严格落实帮扶责任不侥幸。
  最后李运宝强调,白店乡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以此次全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大会为契机,切实转变作风,聚焦“三大攻坚战”,把工作做真、做实、做优,以扎实工作作风助推白店乡各项工作落实,用真实的付出获得群众的满意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