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我县召开九好集团来潢投资考察座谈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3-21 17:52 点击:

  3月20日下午,九好集团来潢投资考察座谈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浙江莫干山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书记沈永轩,九好集团副总裁张勇、杜江,经理袁文武、韩龙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江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玉峰,副县长李浩,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彭仁山,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付法璟等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商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水城花香秀美潢川》宣传片和《景小胜威集团》介绍片。杜江就九好集团企业项目建设情况作简要介绍。
  胡国平对九好集团来潢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县情。他指出,九好集团率领高管团队来潢考察投资,充分彰显对这次潢川之行的高度重视。有很多领域能够对标潢川,有潢川发展需要的好项目,我们热诚欢迎大家来潢川考察对接、寻找商机。潢川也以此为契机,完善硬件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携手同行,共享机遇,共谋发展。我们将始终坚持增进友谊、开放发展、合作共赢的这种诚心、信心和决心,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一流的保障,欢迎大家到潢川观光考察、投资兴业。
  据悉,九好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后勤托管”服务的集团化企业,公司首创“后勤托管”平台服务模式,倾力打造极具公信力的采购与销售平台,中国九好已经在北京、上海、华东、华南、华北、华中、东北、西南、西北九大地区完成了全国战略布局,设立了除杭州母公司以外的二十一家后勤服务子公司及为后勤服务提供金融支持的商业保理公司、金融服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