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19年度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3-17 18:57 点击:

    3月16日,2019年度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兰恩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丕文、副县长沈伟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黄湖农场,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创森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县林茶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沈伟主持。
  兰恩民强调,一是形势逼人,必须奋起直追。加快推进国土绿化,是建设生态文明和保护生态环境的大战略,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清醒的看到省市的决心,看清我们的问题、看准工作的目标,学先进、找差距,明确目标,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创森”及今春造林绿化各项任务。二是突出任务,必须扎实快速完成。全县上下必须紧紧围绕潢川优势特色开展工作,迅速掀起造林绿化热潮,全面加快重点区域绿化工程进度,提质扩面,紧盯关键点,高标准完成重点规划区;面上工作,要亮点出彩;苗木使用,要严格标准。同时要明确奖惩,坚决兑现。三是责任在肩,必须全力以赴。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任务繁重艰巨,需要全县上下共同努力、全社会共同参与。各乡镇(场)、办事处、县直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履职尽责,凝聚各方力量,为创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对《潢川县2019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提质扩面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会前,参会人员对息县廊道建设和光山的集镇绿化成果进行了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