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走遍中国前列县(腺)——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公益行动在潢川县人民医院顺利举行

来源: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03-11 12:58 点击:

  3月9日,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主办,信阳市中心医院、潢川县人民医院承办的“走遍中国前列县(腺)——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全国大型公益行动第十一期河南潢川站的活动在潢川县人民医院举行。“扁鹊医师团”一行30余位专家在县人民院开展了手术、义诊、讲座等一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8时30分,活动开幕式在潢川县人民医院1号楼(门诊楼)门前举行,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郝斌、河南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丁德刚、信阳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陆伟、潢川县政府领导徐宝才出席开幕式,县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医务人员及职能科室近百人参加了开幕式。
  徐宝才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强调,此次活动是潢川医疗卫生事业的一件好事,是惠及潢川县老百姓的一件实事。希望县医院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泌尿外科技术水平,促进学科建设和发展,更好的为全县泌尿系统疾病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开幕式结束后,专家团随即开展了义诊、手术和讲座活动。义诊现场,专家们耐心的为患者答疑解惑,指导用药,当天共接诊患者80余人次,发放宣教资料200余份。与此同时,专家们以精湛的技术为6名患者完成了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