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局组织开展教育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4-28 11:19 作者:骆世敏 点击:

  4月24日下午,潢川县教体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随机抽取2名执法人员和1名专家,对随机抽取的潢川县实验小学校园食堂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组严格按照抽查计划安排,结合部门检查任务,分组对该校食品安全管理情况、供餐用餐配送情况、相关人员管理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当场反馈检查情况、及时汇总检查结果,如实填写《教育领域部门联合抽查情况记录表》。

  此次检查是潢川县教体系统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的第一次检查,潢川县教体局高度重视,在检查前组织检查人员和专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梳理检查工作要点注意事项等,并重申检查工作纪律。检查中,检查人员严守纪律、严格分工、严格步骤,分工协作、相互配合,顺利完成检查任务。为本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的顺利开展,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