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和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2-02 17:53 点击:

县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和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县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和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县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和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县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和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月2日下午,县领导赵亮、兰恩民一行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和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毛冠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县政府副县长胡峰先后来到跃进路女子交警执勤点、华联商场、春申益民居环卫站、火车站检查并慰问,向坚守岗位的公安交警、环卫工人和火车站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赵亮指出,坚守一线的交警同志们为维护全县节日交通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发扬不怕困难、勇于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确保春节期间我县的交通畅通、百姓的出行安全。环卫工作是一项艰辛而光荣的工作,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没有他们就没有整洁美丽的市容,就没有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车站工作人员十分辛苦,特别是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全天候为群众出行服务,向大家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希望车站工作人员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要坚持以人为本,为旅客提供便利、温馨、优质服务,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出行、满意出行。
  赵亮一行还来到华联商场,检查了消防设施,并对春节期间保证物质供应的超市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县长兰恩民,副县长李浩、沈伟,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先后来到县广电服务中心、供电公司检查并慰问。
  在潢川电视台,兰恩民一行实地查看了新闻部、专题部、演播室等地,亲切看望慰问了新闻工作者。他希望县电视台在春节期间,加强人员值班,做好节目备播,结合我县实际,创新思路,把节目办出潢川特色,为推介潢川、宣传潢川和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在供电公司,兰恩民一行对员工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以及春节期间仍旧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要求电力部门要做好即将到来的春节保电工作,统筹抓好电网建设、设备和线路检测维护等,落实应急抢修力量,提高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水平,保障电力供应安全。
  兰恩民一行还来到东方物流港购物广场和潢川汽车客运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放松,相关责任部门要抓好食品安全工作,严把质量关,确保货源新鲜充足。消防部门要加强消防安全巡查,做到不留死角,确保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在潢川汽车客运站,兰恩民详细了解了春运工作情况。他强调,春节将至,人流和物流量不断加大,希望车站工作人员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严把安全关,要坚持以人为本,为旅客提供便利、温馨、优质服务,确保广大群众能够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回家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