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龚全武调研潢川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1-30 19:13 点击:

  
  为推动“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尽快落到实处,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龚全武一行于1月28日到潢川县调研“一元客车村村通”和城乡公交。
  在卜塔集换乘站,龚全武实地查看村村通客车和城乡公交,仔细询问了线路规划、安全运营、换乘率、上座率和群众满意情况。在听取了县交通局负责人和运营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龚全武对潢川县在推动“一元客车村村通”和城乡公交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龚全武指出,一是要做到高位谋划。省交通运输厅即将实施的“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的决策部署,是落实中央、交通运输部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判断和科学决策,潢川交通运输局要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好,积极争取支持,按照“巩固、增强、提升、畅通”总要求,干字当头,苦干实干,统筹好管当前和谋长远的关系,把“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尽快落实到位。二是发挥示范引领。潢川县在“一元客车村村通”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此次城乡公交的开通,更是实现了高品质、低票价的城乡客运服务。潢川交通运输局要在潢川县委、县政府的指导下,主动作为,积极争创“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示范县和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努力做到城乡公交全覆盖,实现公交一卡通。三是规范长久运营。要一切围绕群众出行需求,合理设置站点,科学排班发车;要压实行业责任,严格履职,务必做到安全运营,充分发挥平台调度、群众打分、安全监管三项考核手段,确保车辆依规、安全、便捷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