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收心鼓干劲 聚力勇前行——潢川县委政法委召开节后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4-02-20 18:00 点击:

 

  春节假期结束,为使全委干部迅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工作,2月19日上午,潢川县委政法委召开2024年春节节后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集中学习上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2024年工作谋划打算,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及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俊首先向与会人员送上新年祝福,并对年后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刘俊要求,一是守纪律,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一年之计在于春,同志们要立即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调整饱满的精神状态到高效工作的状态,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各项工作纪律。二是抓当前,全面对标深化落实。要迅速把上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融入到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主要措施中去,定标准、定任务,形成完备成熟的工作体系,全面展开、盯紧抓实。三是重实效,推动工作再上台阶。要做好部门联动,要建立完善好“五个机制”、抓住“五个重点”、用好“两个抓手”,干字当头、实字为先,确保高标准、高效率、快节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全县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刘俊到县扫黑办和县综治中心对阵地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强调要坚持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强化源头治理,确保打击质效,要在综治中心规范化、实体化、实战化建设上持续发力,共同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下午,刘俊还到隆古乡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乡、村两级综治中心阵地建设及作用发挥、信访稳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平安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辛亚斌、袁道星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