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2019年春运启动仪式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1 17:09 点击:

潢川县举行2019年春运启动仪式

潢川县举行2019年春运启动仪式

  1月21日上午,潢川县2019年春运启动仪式在县汽车站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县春运指挥部副指挥长沈伟出席仪式并讲话。县政府办公室、定城办事处、县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安监局及运输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沈伟对今年春运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确保春运平安有序;二是要落实全县春运工作会议要求,围绕“平安、有序、温馨”的春运主题,确保每个环节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把县春运指挥部确定的工作措施一项项落到实处;三是参运企业和服务部门要以高度责任心,加强部门协作,统筹运力调配,狠抓安全生产,强化行业监管,做好应急准备,增加路巡路查,严惩非法营运,重处违规经营,同时要引导好春运宣传,开展好志愿服务,履行好各自的责任,确保广大旅客走的了、走得好、走的满意;四是司乘人员要安全驾驶、依规运营,务必做到“五不上路”,即车辆不合格不上路、乘客超员不上路、客货混装不上路、安全设施不落实不上路、有易燃易爆物品不上路。
  启动仪式上,县交通局、运输企业、司乘代表进行发言。
  仪式结束后,沈伟带队实地检查了汽车站、火车站春运安全生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