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30 12:05 作者:吴禹哲 桂榕岭 点击:

 

  为总结回顾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推动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30日,潢川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及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参会。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彭伟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成绩,查找问题不足,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张胜利指出,2023年以来,全县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全县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站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一定要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

  张胜利强调,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面临的挑战日益增多,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聚焦短板,精准发力、全力攻坚,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张胜利强调,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提质增效,关键在于真抓实干、在于狠抓落实。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张胜利要求,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本领,提高工作质量效能,在建设文化强县、实现“五彩潢川秀中原”的愿景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