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5 22:14 点击:

 

  3月5日,潢川县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赵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吴永阳、曹书斌、邵燕、李庆松、张胜利、许海贵、陈勇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表扬通报,部分乡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进行了大会述职,其他提交了书面述职。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切实履行好党管武装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加强理论武装,做到对党的绝对忠诚,确保始终把党管武装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要解决好 “人”的问题,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做好征兵工作,发挥革命老区的红色光荣传统,拧成一股绳,聚成一股劲,为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助力护航。要解决好融合的问题,动员驻军官兵和广大民兵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同时解决好官兵“后路、后院、后代”问题,继续发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措施,加强宣传、宣讲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拥军爱武的浓厚氛围。

  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和武装部部长,县国防动员委员会、县民兵建设领导小组、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