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连夜除雪 保障群众出行

来源:县交通局 城管局 交警大队 发布时间:2024-02-21 08:45 点击:

  2月20日夜起,潢川县普降冻雨和大雪。按照领导安排,全县交通、公安、城管等部门连夜上路除雪保通行。

 

  

 

  县交通运输局86名应急人员和16辆除雪机械分为4组,分赴106国道、312国道开展融雪保通。在开展除雪作业的同时,养护人员帮助打滑车辆顺利通行。截至21日凌晨1时,已洒铺融雪剂18吨,干线公路融雪保通继续持续中。为保障春运旅客疏运,县道服中心连夜通知县客运公司21日81班次待发客车全部安装防滑链,以备疏运汽车站和火车站乘客。

 

  

 

  潢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强警力部署和应急值守,强化对各主干道路、快速路、桥梁、涵洞等重点路段部位的交通管理和应急疏导。

 

  

 

  潢川县城管局连夜组织铲雪车清除城区道路、桥梁积雪,并对桥面撒溶雪盐。城管局通过数字化监控平台,对中心城区进行动态实时监控,并通过县融媒体中心广播FM103.1电台同步整点播报。截至2月21日早上9:00时,经过城管局连夜不间断机械化奋力清理作业,目前中心城区主桥面和主路面车辆通行基本正常,但是路面打滑严重,车辆行驶缓慢,容易抛锚。建议广大市民尽量把出行方式改为步行,减少路面交通压力,避免事故的发生。道路清雪除冰工作仍在继续,城管人用实际行动,最大限度保障市民和车辆的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