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华调度春节期间全县值班值守情况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10 22:14 点击:

 

  2月10日,县长余华主持召开春节期间全县值班值守调度会,安排部署各项重点工作。

 

 

  余华强调,春节期间,走亲访友、出行流动等情况频繁,要加强交通流量调度,做好易拥堵路段疏导管控工作,营造安全畅通的节日出行环境。要抢抓春节“黄金期”,走访慰问返乡乡贤,广泛凝聚乡贤力量,引进更多优质项目,全力以赴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高效协同、快速处置,切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要做好春节期间垃圾清运工作,加强重点路段和重点场所的垃圾收运频率,确保节日期间环境卫生质量。

  县政府副县长张强出席调度,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以视频的方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