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政法委扎实开展普法志愿者法治基层行活动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3-06-20 10:15 作者:程力 点击:

  为深入推进潢川县平安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县“两率”,潢川普法志愿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全县平安建设工作,助力“两率”提升。6月19日,潢川县委政法委组织县法学会、县司法局老城司法所等单位到奶庙村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2条,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2个,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2人次,现场向群众宣讲平安建设相关法律法规及知识,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计500余份,现场受益群众达200人。

  近年来,潢川普法志愿者队伍作为潢川志愿者队伍中最为活跃的志愿队伍之一,始终立足自身特点,发扬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全县中心工作。先后参与了3.8妇女维权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文明城市创建、6.26国际禁毒日、12.4宪法宣传日、12.5国际志愿者日等活动的志愿工作,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广泛赞许,已成为我县一张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