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赶快行动!首届潢川摄影作品信阳汇报展”开始征稿了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4-07 17:18 作者:县文联 点击:

  为了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展示潢川摄影水平,通过摄影纪实和艺术形式反映潢川深厚的历史文化和现实经济社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助力潢川经济发展,增强潢川文化旅游自觉、自信,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经协商和研究决定,拟于今年国庆节前后举办首届“黄姓故里·古韵光州·道德之乡——潢川摄影作品信阳汇报展”。现将征稿和展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信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信阳市摄影家协会
          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潢川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信阳市群众艺术馆
          潢川县摄影家协会
    二、参展对象:
    潢川县内摄影家协会会员和摄影爱好者,信阳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和摄影爱好者(市直及各县区),每人原则上限投摄影作品3幅(含组图,一组为一幅)以内。
    三、征稿要求:
    摄影作品必须取材于潢川,讴歌潢川(黄国、光州)的山川、古迹、风物、建设发展美景,歌颂潢川近年来经济、社会、文化的发展变化和模范人物,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和凝聚建设发展大美潢川的正能量。
征集并展览潢川珍藏老照片。
    大展拟征集入展作品100幅(组)左右。
    四、投稿方式和要求:
    1、作品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不限,参评作品创作时间不限(鼓励提交近年创作的作品)。
    2、组照4—8幅为一组。单幅作品应配有标题或简单的文字说明;组照应有标题和300字以内的总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要点),同时每幅作品还须附有简单的文字说明。
    3、作品入展后,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原始数据文件,用于举办展览和画册制作。作者请务必将数码拍摄的原始数字文件(胶片拍摄的请扫描底片)和调整后的数字文件在规定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
    4、参评者所提交的照片不得嵌入任何标记、边框、文字等。有暴力、色情、宗教禁忌等内容的作品,不予参评。
    5、参评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还应保证其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参评者均视为认同本条款内容。凡上述保证落空而导致的相关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评者本人承担,与主办方无关。
    6、本次活动不收参加费,不退稿。所有入展作品,主办方均拥有此次活动使用权(线上线下展览、宣传、出版画册),不支付任何费用。对以上条款有疑义者,可在投稿的同时提出疑义建议,我们可根据作品人的要求对其作品不在线上线下使用和宣传,未在投稿时提出疑义者,我们视同作者同意以上条款。
    7、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参加此次大赛须遵守大赛规则,凡参评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的以上规定。
投稿方式: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1024像素。每幅(组)作品文件名处需注明作品标题,同时提供作者资料及作品信息(word文档),包括: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编、手机号码、电子信箱以及每幅(组)作品的标题、拍摄时间、拍摄地点等。无相关资料的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
投稿邮箱:hchuaxiang@163.com
    五、评选:
    主、承办单位组织专家对来稿作品进行统一评选,主题不突出、内容不健康、格调不高和不符合专业要求的作品不予入选。
联系人:刁拥军(18637628688)
        孔维明(15737658576)
参展作品截稿日期为6月底。
    六、费用:
    1、投稿作品不收任何费用。
    2、摄影作品装裱费由主、承办方支付。
    3、所有入展作品,潢川县文联颁发收藏证书。
    4、本次展览编印入展作品集画册,入展作者每人赠送2本画册。
    七、拟展出地点、时间:
    拟于国庆节前后在信阳市文化大厦展出一周,届时举行开展仪式,主、承办方将邀请省、市、县行政和专业协会有关领导,参展艺术家等出席开展活动。具体日期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