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认真收听收看全省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4-01-10 09:11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月9日上午,河南省召开全省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表彰了全省农村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总结分析了全省2013年农村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2014年全省农村工作。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县委副书记、潢川开发区主任杨春丽,县政府领导马保平、刘玉峰、徐宝才,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晓明,县政府副县长谷光亚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认真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会后,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赵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大力抓好水利、林业生态和茶园建设,切实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深化农村改革,统筹城乡发展,全力推进我县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兰恩民安排部署了我县农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