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委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黄湖农场团中央“五七”干校旧址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县委办 发布时间:2018-12-02 15:29 点击:

 

  11月28日,为了进一步将县委办公室建设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毛冠楠带领县委办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潢川县“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基地黄湖农场团中央“五七”干校旧址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县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在毛冠楠的带领下,参观了团中央“五七”干校七连旧址、胡耀邦旧居、黄湖农场小龙虾产业扶贫养殖基地、生态农业示范基地。
  在了解到黄湖农场已发展“稻虾”综合种养2800亩,成为产业扶贫的重要抓手,农场林木面积达60%,“创森”成果不断扩大后,毛冠楠指出,黄湖农场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思想,着力精准,下足绣花功夫,做好产业扶贫文章,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国家级农业园林科技观光园、生态公益林、莲籽生产基地为支撑,走好生态路,打好绿色牌,不断壮大生态旅游产业,把黄湖建设成为潢川的“绿肺”和生态旅游示范基地。
  在参观完胡耀邦旧居、团中央“五七”干部七连旧址,听完讲解员详细的讲解后,毛冠楠要求,全办同志要学习团中央“五七”干校同志们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甘于奉献;要把省委书记王国生的“看红色受教育、看绿色长精神、看本色增底气、看特色识干部”的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于新时代党办工作中,全力搞好“三服务”工作,真正把办公室建设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通过参观学习,全办同志的党性修养、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三转三提”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自觉践行“五个坚持”、“四个一定要”要求,勤于学习、严谨细致、务实担当、自律高效,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新时代党办“三服务”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