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6 17:16 点击:

  11月6日,县长、二级巡视员余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全力推进我县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金融业改革,建强金融人才队伍,持续强化机构监管,严厉打击非法金融活动,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把深入学习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书记楼阳生的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接受人大法律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牢固树立人大意识,坚决落实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大力支持人大代表履职,全力完成人大交办的议案建议,不断提升政府工作水平。

  会议听取了关于潢川县2023年1—9月经济运行情况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县经济形势,进一步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抢抓有效时间,积极主动作为,锚定全年目标不动摇,查找差距,加强对各项落后指标的分析研判,加强督导检查,严格按照考核体系兑现奖惩,以严格考核推动全年既定目标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