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亮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10-18 18:13 点击:

赵亮走访慰问贫困户

赵亮走访慰问贫困户

赵亮走访慰问贫困户

赵亮看望贫困户百岁老人张凤友

  今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县委书记赵亮来到仁和镇大岗村、连岗村走访慰问贫困户、驻村第一书记。
  在大岗村贫困户杨德余、张凤友、杨德英家中,赵亮仔细询问贫困户家中几口人,收入怎么样,政府扶持多少,扶贫政策是否都得到落实,在得知贫困户杨德英五十多年如一日的照顾瘫痪在床的儿子时,赵亮说这种精神书写了小家大爱的朴素情怀,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叮嘱在场的乡镇、村、民政干部要全面落实各项惠民政策,主动帮助杨德英解决实际困难,落实各项优惠政策。
  在连岗村贫困户姚仁金、刘祥能、夏国青家中,赵亮详细询问了今年以来的收入情况,帮扶措施和各项优惠政策是否落实到位,认真查看了扶贫档案资料。他要求在巩固落实的基础上,确保扶贫信息精准,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赵亮还看望了驻村第一书记,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住宿、就餐和工作生活环境,认真询问扶贫工作队的扶贫工作思路、驻村帮扶规划以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