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宣讲活动(全县执法骨干专场)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10-13 12:14 作者:路娇娇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引导基层执法人员树立服务理念、提升执法水平,10月12日,潢川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宣讲活动,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执法骨干参加了活动。

  潢川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俊杰以“扎实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以案释法,详细地为参训人员讲解了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内涵特征、主要内容及重要意义。对执法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程序、实体等方面问题进行强调,并就基层行政执法人员办案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本次宣讲活动紧密结合基层执法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加深了执法人员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做好行政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动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向基层延伸,为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