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召开主城区烟花爆竹网格化管理工作会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8-08 15:24 作者:汪洋 点击:

  8月8日,潢川县召开主城区烟花爆竹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针对《信阳问政》对我县提出的主城区烟花爆竹管理问题,进行再次专题研究,落实部署整改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赵军华出席会议。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主城区“四办两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部署安排县主城区烟花爆竹网格化管理工作。会上,相关单位就本部门如何进一步做好烟花爆竹管理工作进行汇报。
  赵军华强调,一是要认清严峻形势。各单位各部门要认清当前我县的烟花爆竹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形成合力,齐抓共管。采取强有力措施,突出抓好我县主城区禁止燃放、销售烟花爆竹工作,确保主城区烟花爆竹管控工作落地见效。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各相关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对主城区烟花爆竹管控工作实施网格化管理,建立完整的网格化管理体系,全面排查,真正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确保主城区每一条街道和村庄,定人定责有人管,谁出问题谁负责。三是要严格执法问责。各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发现一起,查出一起,曝光一起,警示一批;要做好宣传动员发动,加强媒体曝光的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要抓好打非治违,始终保持执法高压态势;要强化监督管理,完善长效机制,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8月底之前,彻底解决我县主城区烟花爆竹禁放禁售问题,减少噪声和大气污染,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