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到我县开展群众办事难点堵点问题专项调研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9-28 17:30 点击:

 

  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9月26日,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入我县开展群众办事难点堵点问题专项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付店镇、魏岗镇和潢川县政务服务中心。在政务服务大厅,调研组详细了解大厅的窗口设置、受审分离、数据融合等方面工作,现场操作自助办事终端,并与办事群众交谈,详细询问办事感受,倾听意见建议。

  调研组还邀请了县人社、医保、税务、不动产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高频服务事项的主管部门首席代表,围绕人民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本地本系统现有服务项目、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人民群众需求之间的差距,“互联网+大数据”在管理、执法、服务中的深度应用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