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在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上作专题党课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3 14:26 点击:

 

  9月23日,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在县委礼堂开班,围绕“学思想、强党性,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这一主题进行学习研讨。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军伟作专题党课,省委第十五巡回督导组魏一虹到会指导,县长余华主持。

  赵军伟结合自身学习,联系潢川实际,和大家深入交流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体会。

  赵军伟指出,要在通读精读研读中感悟真理力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通往社会主义真理宝藏的钥匙。要深刻认识其时代意义,深刻认识其实践意义,深刻认识其理论意义,深刻认识其世界意义。

  赵军伟强调,要在真学真信真用中凝聚实践伟力,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厚植为民情怀;坚持自信自立的志气底气,提振发展信心;坚持守正创新的内在要求,不断开拓进取;坚持问题导向的实践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坚持系统观念的原则方法,增强大局意识;坚持胸怀天下的开放意识,放大视野格局。

  赵军伟要求,要在深化内化转化中提升能力本领,以学铸魂强党性,以学增智强本领,以学正风强作风,以学促干强担当。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贡献力量!

  省委第十五巡回督导组领导,吴永阳、彭东、李迪亮、祁璟、江燕如、柳海宝、沈律明、江发刚、刘玲玲、邵燕、李庆松、张胜利等县(区)处级领导同志,熊政栋、时松、黄明、古生辉、朱国朋等豫东南高新区处级领导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潢开区三部一办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本期读书班为期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