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办行政执法人员“能力素质提升”知识测试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9-15 22:19 作者:杨津 李昀洋 点击:

 

  为扎实推动我县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全面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和依法行政水平,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近日,潢川县举办了行政执法人员“能力素质提升”知识测试,在全县执法人员中随机抽取45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测试,测试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测试采取“双随机”模式,在全县1286个持有河南省行政执法证件的执法人员中随机抽取45名,采用手机扫描小程序进入开始,在200多道题库中,随机生成50道题的考试试卷,每张试卷内容和顺序不一样。为严肃考试纪律,考前严格核验参考人员身份,考试采取单人单桌的形式,考试时间75分钟,严禁参考人员携带纸质资料,确保考出真水平,促进能力大提升。

  下一步,潢川县将以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为契机,严格按照市法治政府建设创建工作要求,加大行政执法培训规范化建设,持续推动全县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和业务能力“双提升”,为建设“法治潢川”夯实坚实执法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