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2-14 11:46 作者:政府办 点击:

潢川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赵亮在县委礼堂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兰恩民、孔辉、胡国平、涂白亮等县领导出席会议。相关乡镇、街道办事处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12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着眼战略全局、突出问题导向、彰显求真务实作风,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当前是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紧要、最关键的时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清形势、认真对标,分类指导、分区施策,两手抓、两促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重点协调、研判分析、指导隔离留观等重点工作,全面细致排查外来人员、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措施、积极有效开展医疗救治、严密管控密切接触者、严防死守聚集性疫情发生、广泛动员群众群防群治、严把关口防止疫情输出、加强重要物资保障供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松劲,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也不能停步。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繁重,要坚持统筹兼顾,成立复工复建小组,抓好稳增长、脱贫攻坚、春耕生产、项目建设,全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