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平安法治星”创建专班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3-09-05 21:28 点击:

 

  9月5日上午,潢川县召开“平安法治星”创建专班工作推进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辛亚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县委关于“五星”支部创建各专班工作推进会的通知要求,集体学习“平安法治星”创建重点任务清单,听取了专班各成员单位平安法治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短板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辛亚斌对下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升站位夯责任。平安法治星创建是“五星”支部创建的重要部分,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好组织、协调、指导等作用,助力平安法治星创建。二是查漏补缺促提升。平安法治村(社区)创建和“三零”平安创建紧密联系,相辅相成,要严格创建标准,强弱项、补短板,不断提高创建水平。三是明确任务强推进。各单位要对照创建任务,结合职能职责,指导乡镇(街道)扎实做好平安法治星创建台账、队伍、制度等方面建设,确保创建取得实效。

  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统战部、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卫健委、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信访局、县社会治理中心等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