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老城办事处:环境整治因地制宜,没让短板成为缺陷

来源:老城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3-02 15:20 点击:

 
  老城古街始建于汉盛于明清,沿袭至今已有两千多年历史,街面因年代久远,建筑时间较长房屋杂乱,巷道窄小弯曲,基础设施很难改善导致污水横流,群众居住环境简陋,隐藏垃圾的地方随处可见。
  自人居环境整治以来,老城办事处落实属地责任,并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对接,在背街小巷为群众修通排水管道、增添照明设施、消除低洼积水、升级公厕标准,在容易藏污纳垢的角落建花坛、栽花树,因地制宜改变短板,让多年无人问津的背角旮旯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
  环境整治因地制宜,没让短板成为缺陷。老城办事处中大社区群众满意度提升了,幸福感增强了,他们纷纷认领距离自己较近的花坛管护,形成政府治理,群众主动参与、认领管护的良好局面。环境整治让古街基础设施和服务功能提升了,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改善了,广大居民切身感受到整治带来的生活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