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周一见”企业纾难解困县长办公专题会议召开(第二十二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07 20:47 作者:金刚 点击:

 

  8月7日,潢川县召开“周一见”企业纾难解困县长办公专题会议(第二十二期),县领导余华、江燕如、李甚利出席会议。县政府办、科工局、企业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余华听取了往期企业反映问题督办的工作情况和研究现期企业在发展中面临融资贷款、企业用地等问题,并就提升部门办事效率提出意见和建议。

  余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实行清单式管理,为企业提供精准指导,帮助企业在发展大势中找方向、找市场、做调整,确保惠企政策直达企业,走好走实高质量发展之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合力,积极做好各项配套服务工作,通过政企共同努力,为潢川的发展起支撑、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