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领导慰问荣录清华、北大等优秀学子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02 15:23 作者:金刚 郝继伟 点击:

 

  8月2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军伟,县长余华带领四大家领导慰问荣录清华、北大等优秀学子,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送去鲜花和慰问品。

 

 

  慰问中,县领导与学子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谈理想、话成长、展未来,仔细询问报考专业、大学规划、家庭生活等情况。勉励学子们在新的起点上要再接再厉,继续刻苦努力学习、勇于砥砺奋斗,在更高的平台继续顽强拼搏,学有所成,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家乡、为社会、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时强调,全县上下要形成尊师重教、重视教育的良好氛围,相关教育部门和学校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及时总结好的教育教学经验方法,争取在明年高考和未来教育发展中能更好地树立教师辛勤耕耘、学生奋发向上的教育学习氛围,再创佳绩。

  县领导吴永阳、彭东、李迪亮、沈律明、江发刚、刘玲玲、陈功江、杨怀玉及县委宣传部、教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