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司法局积极开展《食品安全法》宣传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14 16:13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为普及食品安全法律知识和科普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10月14日上午,潢川县司法局组织普法志愿者到谈店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普法志愿者重点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消费者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及健康饮食生活常识,普及食品药品科学知识,引导群众识别健康农产品标志,掌握食物中毒的预防和处理,知晓拨打12315进行维权。活动悬挂宣传条幅2个,摆放宣传展板3块,设立咨询台2个,现场接待法律咨询30余人次,发放宣传书籍200余本,宣传页500余张。
  通过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健康生活的意识,增强了维权用权的法治理念,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法治氛围,为我县创建河南省食品安全县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