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防范台风“杜苏芮”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29 19:01 点击:

 

  7月29日,县长余华主持召开潢川县防范台风工作调度会,分析研判台风“杜苏芮”发展趋势及影响,对台风防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度。

  余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会议精神,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进一步强化措施,周密细致做好台风防御准备工作,努力把台风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

  余华要求,各包乡处级领导要下沉一线进行督导检查,针对重点地区和特殊人员要亲自调度、亲自安排,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地到人头。要加强统筹协调,对台风可能带来的雨情、水情、汛情、灾情联合会商研判,做到预案预警到位、抢险准备到位、信息处置到位,坚决打赢这场防汛防台风硬仗,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调度会后,余华还对我县综合应急救援队伍进行了点验,要求进入临战状态,做实做细做足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