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应邀参加中国品牌乡村发展大会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7-06 23:25 点击:

 

  7月6日,中国品牌乡村发展大会暨乡村未来产业燎原计划发布会在杭州萧山召开。

 

 

  会上,潢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燕受县长余华委托,与浙江乡立方集团签订乡村振兴整县推进战略合作。乡立方公司是一家深耕农业与乡村品牌策划运营20年的商业运营管理公司,秉持“以共同富裕的使命振兴乡村”的理念,聚焦乡村振兴需求,落地了一批有口皆碑的行业标杆案例,积累了大量可借鉴复制的成功模式。此次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潢川带来人才和智力支持,必将助推我县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会议邀请来自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等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出席,同时广邀全国各省市县域领导,以及行业智库、专家、科研学者、县(市)产业振兴典型代表、龙头企业负责人及媒体机构代表,同时汇聚消费帮扶、金融、品牌、电商、技术、数字服务商等领域解决方案服务商,共计500余人,齐聚杭州,齐聚浙江“千万工程”的重要起源地,共同解码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的萧山经验。

  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乡村振兴扛旗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