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李迪亮到魏岗镇督导营商环境优化工作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3-07-04 16:56 点击:

 

  7月4日,县政协主席李迪亮到魏岗镇对营商环境优化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斌,魏岗镇党委书记胡爱军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李迪亮一行先后来到魏岗镇豫川粮业、谷宸粮业、新鑫建材和圣特粮业等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当前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对优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相关走访台账进行了检查。
  李迪亮与企业负责人从国家政策、政府扶持、目前市场环境、企业运营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我县目前的惠企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李迪亮强调,在走访企业时包联人员要注重相关政策的宣传和解读,主动为企业分忧解难,积极贴近企业,做好企业的“服务员”角色,为企业营造安心、放心、满意的良好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