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2023年中考开幕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6-27 09:53 作者:乐璨 点击:

  9年寒窗苦读,6月考试揭开序幕。2023年省普通高中招生考试于6月26日上午开始举行。

  早上7点30分,各考点指导老师带领同学们有序排队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潢川县15000余名九、八年级学生将分批在未来三天迎来中考。其中,6月26日和27日为九年级升学考试,6月28日为八年级生物、地理科目考试。

  全县九年级设置了六个考点,即潢川高中、一中初中部、实验中学、潢川第五中学、潢川第四中学和紫竹苑高中,共计213个考场,将接受6358名考生的考验;八年级共设七个考点,即潢川高中、一中高中部、紫竹苑高中、一中初中部、潢川第四中学、潢川第五中学和潢川县实验中学。共设302个考场,考生数量为9054人。所有考场都配备高标准的防作弊系统,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不得携带手机、通讯设备和电子记忆设备进入考场。

  此外,除了家长和老师的关心和支持,各相关部门也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做好中考期间的后勤保障和服务,让学生可以专心应考,心无旁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