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柳海宝到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6-26 20:47 点击:

 

  6月25-2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柳海宝先后到潢川县圣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潢川县全华木业有限公司、潢川县三和粮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包联企业走访调研。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骆莉,桃林铺镇主要负责同志、企业首席服务官等分别参加。

  每到一处,柳海宝都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就企业生产流程、产品销售和今后发展规划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倾听企业诉求,现场帮助企业分析形势、研究对策,鼓励企业提高干劲闯劲,抢抓当前各项政策利好,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柳海宝强调,企业首席服务官要强化服务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上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协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阻点问题,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各企业要提振信心,攻坚克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行业优势,用好用足用活各类惠企政策,积极探索创新发展模式,把握发展方向,扩大发展规模,做深做细发展规划,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以产业高质量支撑发展高质量;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抓好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从源头上管控和消除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都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理念,主动担当作为,压紧压实责任,加大对企业纾困帮扶力度,在政策、资金、技术、手续办理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打通惠企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以更加精准、高效、务实的举措为企业营造公平、稳定、舒心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