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5 10:22 作者:郝继伟 点击:

 

  6月24日,县长余华主持召开潢川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县领导吴永阳、彭东、祁璟、江燕如、柳海宝、刘玲玲、邵燕、李庆松、张胜利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四大家办公室、县委各部委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庆松通报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相关县处级领导干部现场逐一汇报分包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压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指标任务。要加大对企业的走访服务力度,收集企业反映问题,建立台账并做好整改,形成良好的监督反馈机制,有效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政策宣讲,做好惠企政策精准推送,增强企业满意度。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扎实细致做好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我县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