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会议

来源: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16:42 作者:县总工会 点击:

 
  12月3日下午,潢川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产业工人队
伍建设改革决策部署,安排部署我县下一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县委副书记、协调小组组长孔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协调小组副组长余道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协调小组副组长齐新峰,县政府副县长、协调小组副组长李浩出席会议。协调小组成员和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浩主持。
  孔辉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认清意义,增强落实改革任务的政治自觉。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党中央作出了周密部署,省委、市委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委高度重视支持,改革意义十分重大。通过改革,可使我县产业工人队伍不断壮大、综合素质明显提高,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的产业工人队伍,形成潢川高质量发展的新优势,为实现“两个更好”做出积极贡献。
  孔辉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重点,增强落实改革任务的行动自觉。各成员单位要全面把握改革的主要任务,要把改革实施方案学深、学细、学透。牵头单位要组织相关单位制定每项改革任务的具体实施方案,并认真做好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
  孔辉要求,要强化担当,协作配合,形成汇聚改革合力的工作自觉。协调小组负责统筹推进,协调小组办公室要全面做好各项日常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形成工作合力。并建立定期召开协调小组例会、督查通报、办公室联络推动等制度机制,确保全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有序推进,高效开展。
  会上,余道银宣读了《关于成立潢川县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的通知》,齐新峰传达了《潢川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