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领导与爱心企业家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慰问城区一线执勤交警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16 09:25 点击:

  8月15日上午,潢川县政府副县长沈伟,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成强,与天福顺购物广场、光州建材商贸有限公司、德安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众爱心企业家一同走上街头,为战斗在城市一线的交警送去饮用水、饮料、消暑药品、防晒化妆品等爱心物资,在炎炎夏日中给他们带来丝丝清凉。
  沈伟指出,在酷暑之际,广大交警斗酷暑、战烈日,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用辛勤的汗水护卫着潢川的平安,她代表县委、县政府和总工会对全体交警的艰辛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同志们战酷暑、斗高温的战斗精神表示真诚的敬意。希望广大交警要切实做好防暑工作,注重保护身体。李成强嘱咐大家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作业原则,保重身体,平安度夏。
  交警大队负责人对县领导及爱心企业的关爱表示感谢,他表示,身为一名交警,坚守道路、保驾护航就是自己的职责,今后将继续努力,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