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街道办事处召开实施高龄津贴制度工作会议

来源:弋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08-28 08:07 点击:

  8月27日上午,弋阳街道办事处实施高龄津贴制度工作会议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全体干部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何常平主持。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加强检查,突出困难群体,实事求是,确保不漏一人,要加强对高龄老人生活津贴发放的监督管理,确保高龄津贴准确、安全发放,统筹推进有效保障高龄老人的合法权益。
  会议指出,各村(社区)要做好实地调查,落实好政策,对民生资金要高度负责,确保不出现问题,针对人员变更、死亡,要实时上报,推动高龄津贴政策落到实处。
  办事处副主任冯天黎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并从认真学习方案,严格程序审批,高度负责担当并从几个方面对高龄补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