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开展“扫黄打非”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6-07 16:55 点击:

  为提升人民群众、广大青少年儿童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和支持,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落实,共同创造清新和谐精神家园,6月6日,潢川县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在潢川县图书馆,县“扫黄打非”办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青少年儿童讲解“扫黄打非”知识,引导青少年儿童远离“黄”“非”不良信息侵害。

 

 

  在县文化会展中心向过往群众及介绍“扫黄打非”工作重点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知识,引导居民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

 

 

  在县新华书店,“扫黄打非”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黄打非”宣传手册,倡导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自觉抵制淫秽音像制品、黄色书刊杂志,杜绝知识产权犯罪,努力净化社会环境。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460余份,志愿者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12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宣传度,使“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