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安全监管局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安全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7-02 10:17 作者:县安全监管局 点击:

  为迎接建党97周年,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8日下午,潢川县安全监管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行“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共同观看了党史记录片《重生》。局党组书记刘长俊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县领导关于庆“七一”主题党课的内容,为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开创安全生产新局面》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带着感情学、要结合工作学、要站在大局上学,努力开创安全生产新局面。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潢川县党内政治文化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大家一致表态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积极工作,为全县“三大攻坚”和安全生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