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华英农业成功“摘帽”仪式举办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7 16:24 点击:

 

 

  6月7日,华英农业成功“摘帽”仪式在华英大厦一楼大厅举办由“ST华英”变更“华英农业”。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华英农业董事长许水均,县领导余华、江发刚、张胜利、陈功江出席仪式。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华英集团中高管以及各界媒体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县长余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华英成功摘帽表示祝贺,她指出,华英农业出现经营困难后,各级党委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给予了鼎力相助。省委、省政府多次专题研究华英纾困问题,为企业提振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市委、市政府成立华英农业重整工作专班,主要领导亲自协调推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潢川县相应成立了纾困领导小组,以“万人助万企”为抓手,“一对一”服务,在政策、资金、人员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省市法院、金融、银监等部门为华英提供政策支持和业务指导,帮助企业成功重整,实现了浴火涅槃、脱困重生。潢川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华英发展,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为华英再创辉煌,创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助力其全力铸造“世界鸭王+世界羽王”的“双王”产业格局。

  华英农业董事长许水均介绍,未来五年,华英农业将聚焦鸭产业,推进食品和羽绒两大全产业链条高质量发展,力争在2027年成为行业龙头企业,打造成为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百年长青的“世界鸭王”和“世界羽王”。

 

 

  随后,出席领导与各界媒体人员共同见证了华英农业成功摘帽并复牌交易。

  据了解,华英农业成功“摘帽”复牌当日实现“开门红”,以2.90元开盘,盘中振荡上扬,至15时闭市收盘报价3.05元,涨幅为3.39%,成交额2.4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