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深入开展“昼访夜谈”活动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18-09-14 09:29 作者:黄寺岗镇党政办 点击:

  9月12日夜,黄寺岗镇在高店村小学开展了“昼访夜谈”政策宣传活动,镇、村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邓乐与群众开展了一对一交流,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和疑惑一一讲解答复。镇行业扶贫部门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相关扶贫政策,尤其是对群众关心的教育、医疗、危房改造等相关扶贫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高店村新任党支部书记马培军向参会人员描绘了“迈步振兴路、建设新高店”的发展思路,他表示,要扎实落实好惠民政策,以“昼访夜谈”架起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不断提升高店群众满意度。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昼访夜谈”活动提供了干群对话的机会,拉近了干群距离,鼓舞了大家脱贫的干劲,是察民情、听民生、解民忧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