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106国道抢修工作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8-02 09:43 作者:政府办 点击:

  7月31日夜,106国道抢修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兰恩民、副县长沈伟、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出席会议。县政府办、政府督查室、定城办事处、弋阳办事处、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公路局、国土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与工程各标段负责人参加会议。
  兰恩民指出,106国道改线工程事关民生,事关潢川发展,目前工程进展缓慢,这与人民群众的期盼是极其不符的。106国道改线工程建设指挥部和相关单位务必要倒排工期、抢天夺时,确保106国道改线工程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的完成。县督查组要就两个标段施工情况进行督导,对不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的单位及个人要及时严格问责。
  会上,106国道改线工程建设指挥部和工程各标段负责人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资金拨付情况,并就完成抢修任务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