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全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 活动在潢川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30 19:02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阐释向广度和深度展开,让基层群众更清晰、更直接地理解伟大思想和伟大精神,市委宣传部组织全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宣讲团成员组成宣讲小分队,深入基层,分别针对农村、社区、机关、企业、文艺工作者、学校、团员青年等群体开展菜单式巡回宣讲。7月30日下午,全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在潢川举行。此次活动在产业集聚区、弋阳办事处、春申办事处三个分会场同时进行。
全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 活动在潢川举行
 
  在产业集聚区分会场,市委党校理论教研部副主任王姣艳以“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为题,从关于会议的主题,关于肩负中原更加出彩历史使命,关于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关于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四个方面做了宣讲。提出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不懈奋斗。
 
全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 活动在潢川举行
 
  在弋阳办事处分会场,信阳师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晓坚以“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从习近平红色基因思想的逐步形成、全面理解习近平红色基因思想、习近平红色基因思想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能动作用、传承好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四个方面做了精彩的宣讲。
 
全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 活动在潢川举行
 
  在春申办事处分会场,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张臻以“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和‘五个信阳’建设新篇章”为题,详细讲述了如何打好“四张牌”,让中原更加出彩,“五个信阳”的奋斗目标具体是什么,回答了如何发挥干劲、韧劲、拼劲,让“五个信阳”成为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享受到的实惠,为信阳人民造福,为中原大地添彩这一问题。
  相关乡镇办事处和产业集聚区的全体班子成员以及村、社区党员群众代表等经300人现场聆听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