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体局领导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教师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10:22 作者:县教体局 点击:

潢川县教体局领导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教师
 
  春节临近,长期坚持教学第一线、患病或家庭困难的教师牵动着潢川县教体局领导班子的心。1月16日下午,潢川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新一行先后来到仁和中学、潢川二中,看望慰问困难教职工,把局党组对基层学校困难教师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的温暖祝福送到教师身边。
  每到一家,黄建新都与患病教师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病情,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努力克服困难,振作精神,希望他们尽快走出困境,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叮嘱校方陪同人员要尽力关心照顾好困难教师的生活,想法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受助教师们由衷地感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继续努力工作。
  慰问结束后,黄建新一行还认真查看了仁和中学操场项目规划,对两校的控辍保学工作和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